保时捷911 Turbo S独家版发售 全球限量500台

2019-10-22 11:20: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强大的保时捷911 Turbo S的面纱已经揭开,这是在祖文豪森(Zuffenhausen)全新的保时捷独家制造厂(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上手工制作的。产量仅限于500台,所有客户都可以购买保时捷设计公司的配套计时码表,限量500台。

此独家版随附金黄色金属漆以及碳纤维引擎盖,车顶,侧裙,冲压空气铲,同时两条碳纤维乙烯基条勾勒出了车顶和引擎盖的轮廓。后面是新的尾翼,围裙和涂成黑色的双不锈钢排气管。将其完成的是一组黑色20英寸中心锁定轮,并带有金色细节。希望选择其他颜色的客户也可以这样做。

在内部,双门轿跑车采用了带穿孔皮革包裹的保时捷Sport Seats Plus,并与金黄色条纹形成鲜明对比,以匹配外部主题。针脚也具有相同的金色,而车顶衬有Alcantara。机舱的乘客侧还装有限量版的新车牌,碳纤维门槛上还印有Exclusive Series字样。

保时捷还优化了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750 Nm扭矩的情况下将27 hp的功率提高到599 hp,从而使外观不再是那么完美。在纸上,它不会以0到100 km / h的速度更快地冲刺(标准Turbo S可以在2.9秒内完成!),但是0到200 km / h的冲刺是在9.6秒内完成的。快了0.3秒!最高时速为330 km / h。

其他标准装备包括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运动计时套件,后桥转向系统和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使驾驶员可以随时调整底盘和悬架设置。

至于成本,它比标准Turbo S至少高出20万令吉。一旦在这里找到合适的价格,预计保费会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