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Interbrand排名中被评为品牌价值方面的世界顶级汽车品牌

2019-10-22 11:30: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去年,丰田在Interbrand排名中被评为品牌价值方面的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现在,这家日本巨头刚刚再次证明自己是2017年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

丰田目前价值USD $ 28.7十亿 和30的行列,根据BrandZ的前100个最有价值全球品牌。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前者的价值为246亿美元, 而三角 星的 价值为235亿美元。

福特汽车同时以131亿美元的价格排名第四,其次是马来西亚目前最受欢迎的非本国品牌本田,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品牌价值为122亿美元。日产以11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最后100位。

特斯拉虽然未跻身前100名,但却是2017年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宠物项目的品牌价值 为59亿美元,使其成为全球第八大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

根据BrandZ的说法,它们是最大的全球品牌资产平台,用于衡量经过验证的品牌在市场销售中的贡献。在今年的榜单中,前五名中有五家科技公司占据主导地位,您很可能猜对了。他们是Google,Apple,Microsoft,Amazon和Facebook。谷歌的品牌价值几乎是丰田的九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