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tonic将与本田HR-V和Toyota C-HR竞争 这是史上最可定制的起亚

2019-10-22 11:31: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是不可避免的,就在 现代汽车推出其B级跨界车Kona之后。起亚史托尼奇(Kia Stonic)不仅是疯子的名字,而且是未来几年值得期待的一款跨界车。

它已经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但是从这组草图中,Stonic似乎可以自己做出一个吸引人的案例。乍一看,与第四代起亚Rio有着细微的熟悉 ,但是前筋膜似乎更具活力,更适合内心的年轻人。

它将获得一个具有独特的涂黑车顶纵梁的宽阔车顶线,而臀部则呼应了起亚狮跑的风格。虽然紧凑,但Stonic对于同级别的汽车应该具有较低的重心。机舱完全由起亚的欧洲手臂设计,具有直线,光滑的表面和现代的几何设计形式。

优先考虑人体工程学和宽敞性,而“浮动”人机界面(HMI)将智能手机访问与多种车载功能无缝地融合在一起。

起亚Stonic将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发售,并且将成为内饰和外饰以来最可定制的起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