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韩国新设立的区域配送中心耗资4.96亿令吉

2019-10-22 11:35: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集团韩国分公司刚刚开业,位于世界上最大的宝马区域配送中心,仅次于位于韩国京畿道安城的慕尼黑。它位于首尔以南80公里处,地理位置优越,将为亚太地区的主要市场提供服务,例如中国,日本和马来西亚。

1300亿韩元(4.96亿林吉特)的投资总额占地14英亩,包括六栋建筑,包括主仓库,三个仓储区,一间招待所和一栋安全大楼。预计将产生总共600个新工作岗位以支持该设施。

它能够存储多达75,000个零件,零件装载率为75%,从而确保将它们快速交付给每个经销商。随着宝马优先考虑当日送货服务,客户可以期望零件的等待时间缩短。

韩国宝马集团还将在2019年开始运营后,采用欧亚铁路线(连接亚洲与欧洲)。这类似于沃尔沃所做的,将铁路线用作其交通枢纽之一。

凭借全球第二大的宝马区域配送中心(除了马来西亚宝马集团位于士乃的区域零件配送中心(PDC)),亚太地区的宝马客户可以期望其宝马零件的交货时间更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