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P14超级跑车将在4.6秒内从200 km / h停下来

2019-10-23 11:24: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迈凯轮汽车公司刚刚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第二代迈凯轮超级系列的更多信息。显然,新的超级跑车将在4.6秒内从200 km / h的速度完全停止。直观地讲,P14从200 km / h减速所需的时间比Golf R 加速至100 km / h所需的时间短!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配备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P14 能够在7.8秒内从零加速到200 km / h 。通过简单的数学功能,这意味着它将从0 到200 km / h 并 在仅 12.4秒的时间内恢复静止!

从200 km / h站下来也只需117米。它比650S短六米,仅比P1超级跑车低一米。记录下来,P1保持了200 km / h的速度,在4.5秒内达到了静止状态,总距离为116米。

出色的制动力归功于 更轻,更硬的制动钳,碳陶瓷盘和优化的制动踏板感觉。迈凯轮与著名的轮胎制造商倍耐力(为P14 量身 定制的倍耐力P Zero Corsa)合作,与650S相比,机械抓地力提高了6%。据称,这些经过特殊调试的轮胎可提供出色的驾驶员反馈,并确保极高的抓地力和制动性能。

P14的正式亮相已迫在眉睫。所有内容都将在2017年3月7日公布。不过,现在,欣赏迈凯轮首席测试车手克里斯·古德温(Chris Goodwin)的简短片段,让P14在赛道上漂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