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被定位为高级豪华旅行车 位于帕萨特之上

2019-10-23 11:25: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公司最新推出的豪华豪华旅行车(也称为Gran turismo)计划在日内瓦世界首次亮相,即大众Arteon。

快背风格的四门轿车将拥有全新的前端,两侧是全LED前灯和集成的日间行车灯。Arteon的独特之处在于格栅“流入”前照灯的方式,就像新的Tiguan一样,只是更具侵略性。

大众汽车声称,Arteon的机舱拥有超凡的宽敞空间,并为所有乘客提供了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试图最大化任何后卫豪华旅行车的内部空间始终是一个挑战(除非您是Bentley或Maybach,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联盟),尽管大众尚未透露Arteon的确切足迹。

其他首次亮相的功能包括大众最新一代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一些通常用于高端豪华车。沃尔夫斯堡汽车制造商还表示:“ Arteon融合了前卫的设计和强大的多功能性。加上其所有功能,毫无疑问它将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具吸引力的产品之一。”

大众Arteon将于2017年3月9日至19日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