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GT竞赛系列发布 重量更轻 没有空调

2019-10-23 11:26: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新的福特GT 无疑是超级跑车中的一架。就在上个月,该车在Daytona赢得了劳力士24小时耐力赛。为了庆祝他们的非凡成就,Blue Oval推出了限量版,称为福特GT竞赛系列。

这条赛道特别赛道不能从性能提升中受益,但实际上已被减轻以提高功率重量比。代替玻璃罩的是有机玻璃丙烯酸发动机罩,它由碳纤维支撑杆支撑。分隔驾驶舱和发动机舱的玻璃由大猩猩玻璃制成。车轮现在完全由碳纤维制成,并通过钛合金凸耳牢固地拧紧到位,整个排气系统现在都是钛合金。

为了追求更快的圈速,删除了诸如空调,杯架,信息娱乐系统甚至储物箱之类的奢侈品。

从美学的角度来看,福特GT竞赛系列的独特之处在于使用了独特的高光泽度碳纤维条纹,镜盖和A柱。显然,为了减轻重量,一些内部碳纤维部件甚至都没有涂过!

内部,座椅采用深色的Alcantara红色装饰。福特提供六种外部颜色,从阴影黑,冷冻白,锭银,液体蓝,液体灰和三重黄开始。

尽管进行了广泛的减肥计划,福特仍然对减少的总重量保持沉默。好吧,让我们提醒一下,标准的福特GT装箱容量为647 hp,重量仅为1,385kg。这样的速度足以 使迈凯轮675T毁灭,因此,图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