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ventador S获得更大动力和四轮转向

2019-10-24 11:32: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ambroghini刚刚宣布了Aventador产品阵容的新变种,即新款Lamborghini AventadorS。弥合基本Aventador和专注于赛道的Aventador SV之间的差距,新S的性能大大超过了标准车型。

乍一看,Aventador S获得了改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增强的动力,重新开发的悬架和新的驾驶员设定。如果您担心的话,这款汽车的野兽仍然会自然吸取12个气瓶。2016兰博基尼Aventador S发布

为了显着提高Aventador的操控性能,它现在配备了新的前保险杠和后扩散器。两者均通过减少阻力和产生下压力来最大化空气动力学效率。因此,与Aventador轿跑车相比,新型Aventador S的前下压力提高了130%,高下压力时的整体效率提高了50% 以上,低阻力情况下的整体效率提高了400%以上。

安装在后部的大型6.5升自然吸气V12经过优化,可在740 hp和690 Nm的扭矩下再推出40匹马。得益于更好的扭矩曲线,最大发动机转速已从8,350 rpm增加到8,500 rpm。动力通过单离合器七速ISR变速箱传递至全四轮。世纪冲刺在2.9秒内完成,而最高时速则定为350 km / h。2016兰博基尼Aventador S发布

别忘了给Aventador S带来更多的兰博基尼气质,这是一种新开发的排气系统,比标准车型轻20%,提供了更加令人兴奋的配乐。如果您不知道,Aventador S还配备了发动机起停系统和气缸停用技术,可将燃油经济性降低到每100公里16.9升。

与Aventador SV使用庞大的后翼和更坚固的悬架装置来驯服额外的马匹不同,Aventador S可以通过四轮转向 (首先是Lambo)来控制所有动力,其中后轮朝着相反的方向转动。在低速行驶时,前轮可提供更锐利的转向。在高速行驶时,所有车轮都沿同一方向旋转,以提供最大的稳定性。Aventador S还获得了更新的推杆和兰博基尼磁流变悬架(LMS)以及改进的电子稳定性控制程序。特殊研发的倍耐力P零粘轮胎和碳陶瓷制动器为标准配置。2016兰博基尼Aventador S发布

除了通常的三种可选驾驶模式– Strada,Sport和Corsa,兰博基尼还包括新的可自定义EGO模式。顾名思义,它允许驾驶员选择所需的牵引力,转向和悬架设置。EGO模式还使驱动程序可以配置新的TFT数字仪表板以显示其首选的数字屏幕。

通过兰博基尼的Ad Personam 计划,客户可以通过可选的兰博基尼遥测系统自定义内部的每个细节,该系统记录了履带表现到缝合颜色。至少我们知道Apple CarPlay是标准功能。2016兰博基尼Aventador S发布

兰博基尼Aventador S的基本价格为281,555欧元(130万令吉),不含税和选项。新Aventador S的客户交付将于2017年春季开始。那么,亲爱的读者,您会选择哪种意大利超级跑车?还是马拉内罗的双涡轮增压488 GT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