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aserati Ghibli和Ghibli S现已在马来西亚发售 价格从RM619k起

2019-10-24 11:32: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来西亚玛莎拉蒂的官方进口商和分销商Naza Italia在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后不久就推出了2017玛莎拉蒂Ghibli和GhibliS。2017款车型对内饰和安全功能进行了许多升级。

在引擎盖下,这两种变体仍然是由法拉利制造的3.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6和8速ZF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基本Ghibli的功率输出从330 hp增加到350 hp,而扭矩值保持在500 Nm。这足以使意大利轿车在5.5秒内从静止状态升至100 km / h,并能够达到267 km / h的最高速度 (最高4 km / h)。

对于较热的Ghibli S,它的皮带下可承受410 hp的功率和550 Nm的扭矩,并且能够以0.5秒的速度更快完成世纪冲刺,并且最高时速可达285 km / h。2016年更新的玛莎拉蒂吉卜力S在马来西亚上市

吉卜力(Ghibli)内部的新功能包括旋转旋钮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用于具有多点触摸技术和空气质量传感器的8.4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吉卜力的机舱还通过隔音技术进一步完善,以实现更好的航空声学舒适度。

吉卜力现已提供选装的豪华和运动套件以及外部和内部碳纤维套件。就像“豪华”一词所暗示的那样,内部将采用Zegna Edition Silk和高级皮革内饰完成,而Sport套件具有运动型座椅和带有铝制换档拨片的运动型方向盘。碳包装为内部和外部添加了碳装饰。2016年更新的玛莎拉蒂吉卜力S在马来西亚上市

为了提高安全性,客户可以选择可选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该系统包括带有Stop&Go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盲点警报,车道偏离警告,具有高级制动辅助功能的前向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喜欢环视相机吗?这也是一个选择。

2017年的Ghibli和Ghibli S的价格分别为RM619k和RM709k(包括地方关税和税款)。Naza Italia现在接受两款车的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