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大最佳引擎是小型涡轮增压和混合动力 没有马自达V8

2019-10-24 11:40: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ardsAuto宣布了2017年十大最佳引擎,并且在此过程中看到了一些明显的趋势变化。首先,三辆电动动力总成加入了榜单,而紧凑型发动机则占据了榜首。这是23年来的首次,在前10名中没有V8工厂。

动力总成的判断标准并非完全基于动力。相反,重点放在了一些领域,例如比较规格,噪声衰减,燃油经济性和新技术的应用。以下是年度十佳引擎:

在这10人中,有2人是海归,其中7人是涡轮增压器。后者的迹象表明,制造商正在接受强制进气和直接喷射而不是直接排量。2016马自达CX-9 2.5L Turbo 2WD评测-AutoBuzz.my

言归正传,马来西亚人可以享受前十名中的两台发动机。首先,我们拥有 马自达的2.5升SkyActiv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首次在CX-9 SUV中亮相。该发动机是出色的SkyActiv系列的首个涡轮增压单元,可在5,000 rpm转速和420 Nm 扭矩下 产生227 hp的强劲功率。该工厂取代了先前型号的3.7升自然吸气Cyclone V6。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从列表中抽出2.0升汽油,这也为今年推出的C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 跑车提供了动力。该磨机在5,500 rpm时可产生245 hp的马力,扭矩为370 Nm。尽管配置失调,但相同的M274发动机还可以为在马来西亚销售的当前C级轿车的其余变型提供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