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 TDI quattro亮相 但不会来马来西亚

2019-10-24 11:42: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加入的第三代奥迪TT quattro车型加入了第三代奥迪TT产品系列,奥迪称其将提供强劲的性能,出色的牵引力以及高效/节俭的特点。它提供硬顶跑车和软顶跑车两种版本。

TT TDI最初是作为前轮驱动器提供的,但某些市场的客户现在可以选择全天候quattro版本。这款TT的动力是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可输出182 hp功率和380 Nm的扭矩,后者的峰值转速为1,750 rpm至3,250 rpm。

所有四个车轮都将从唯一的六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获得动力。这样就可以实现6.7秒的健康百年冲刺(Roadster为7.0秒),最高时速为233 km / h(Roadster为228 km / h)。六速摇杆仅用于FWD TT 2.0 TDI。

回到国内,奥迪马来西亚仅提供TT的两种变体-2.0 TFSI和TTS 2.0 TFSI。不幸的是,前者没有配备quattro,也没有TDI变体来马来西亚。另一方面,TT RS明年不太可能撞到我们的海岸,所以手指交叉了!

同时,请阅读我们对奥迪TT 2.0 TFSI和TT S 2.0 TFSI的评论,以了解两个人中有哪一个适合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