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菱帕杰罗带来更多高端风格

2019-10-25 11:57: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2006年以来,当前的三菱Pajero一直在澳大利亚销售,并且说它的磨合时间太轻描淡写了。

实际上,Pajero将很快在其日本国内市场停产(目前澳大利亚销售将继续),该公司宣布推出700款最终版车型,以告别自1981年以来在日本发售的传奇车型。

因此,我们的朋友埃诺克·加布里埃尔·冈萨雷斯(Enoch Gabriel Gonzales)最近提出了他对2021年帕杰罗(Pajero)的设想是及时的。虽然目前尚不清楚三菱是否打算在未来更换帕杰罗,但伊诺克的概念让人们瞥见了如果这样做的话。

该概念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动态护罩”设计语言,并结合了一对流行的“前大灯”设计,前大灯位于前保险杠的下方,而细长型LED DRL位于传统大灯所在的位置。

但是,Enoch表示,他的设计“是这种趋势的模仿”,因为与大多数制造商将主大灯“伪装”为雾灯不同,他从起亚特柳赖德概念中汲取了灵感,并将它们放在较高的位置,同时给了它们“大胆且巨大的矩形形状”,这样您就不会把它们误认为是大灯。

该概念车的外形也保留了帕杰罗的四方形外观,但车顶线较低,轴距较长且总长。为了获得更清洁和更现代的外观,Enoch还删除了车轮拱罩和车门下部周围的塑料覆层。

2021三菱帕杰罗(Mitsubishi Pajero)概念车的后排围绕着垂直排列的尾灯,向当前车型致敬。为了获得“龙虾爪”的灯光特征和更清洁的沃尔沃XC90型外观,Enoch还删除了在后挡板上安装的备用轮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