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Alpine A110S带来更多动力 改善动力

2019-10-25 11:57: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lpine透露了一款名为A110S的A110中置发动机跑车的新变体,它将为派对带来更多动力,更强的动力以及经过调整的外观。

可以说,A110S的最大亮点将是它的发动机,它的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座椅后方增加了动力,增加了30kW的功率,使其功率在6,400rpm时高达215kW。峰值扭矩在320Nm处保持不变。

与“常规” A110一样,该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后轮。一套较宽的245/40 Michelin Pilot Sport 4后轮胎有助于降低功率,该轮胎安装在一组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上,尽管前轮的轮胎仍为215/40。

强劲的动力使A110S的速度从标准汽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缩短了十分之一,现在已降至4.4秒,而其最高时速则达到了260公里/小时。

皮下也有进一步的改进,Alpine重新设计了悬架以进一步加强汽车的操纵性。现在,A110S的骑行高度比标准A110低4毫米,弹簧的刚性也提高了50%,而摆杆则是空心的,而刚性是前者的两倍。

Brembo制动器也是标准配置,A110S佩戴独特的橙色卡钳,使其外观经过了调整,包括黑色徽章,上述新型合金轮毂设计以及C柱上的碳纤维内衬等变化。

此外,A110S还提供了一套甚至更轻的Fuchs合金轮毂,碳纤维车顶减轻了整整2kg的重量,以及磨砂灰色油漆。

在内部,橙色的反缝线也与那些制动钳相匹配,而扩展的Dinamica饰板,Focal立体声,遥测系统和环绕式停车传感器也作为标准配置被添加。

目前,尚无关于A110S是否能真正到达我们海岸的消息-尽管Alpine表示可能会按需将其带入该国-但如果这样做,您可以期望比常规飞机多付一些费用。 A110的标价为97,000美元。也不要指望会有太多这样的事,因为Alpine由于缺少侧面安全气囊而只能每年携带100架A110飞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