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发布2020-2025年推出的6种新电动概念车

2019-10-25 11:58: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丰田汽车一直非常安静,而全世界都在拥抱全电动汽车,但是随着这家日本巨头宣布计划从2020年代初推出的六种新的电池电动概念,情况将发生变化。

丰田汽车因其开创性的混合动力技术和氢燃料电池技术而广受赞誉,丰田表示,它正在开发多达10款“面向全球部署”的新电池电动汽车(BEV),其车队包括掀背车,SUV和货车。

丰田执行副总裁重树茂树(Shigeki Terashi)表示,该公司明年将开始“批量生产专有BEV”,从中国开始在丰田和雷克萨斯两地进行。然后将它们逐步引入日本,印度,美国和欧洲。

为了降低成本,前六辆车-小型车,中型跨界车,中型SUV,中级轿车,大型轿车和载人汽车-将共同开发或与斯巴鲁,大发和铃木 它们将于2025年推出。

所有六辆车都将采用丰田全球架构的电动版本,称为e-TNGA,并将由单电动机和双电动机的组合提供动力,从而实现前轮,后轮和全轮驱动布局。

丰田表示,要实现“ BEV的普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该公司专注于车辆开发,稳定的供应,耐用性和电池可重复使用性。

丰田最初计划到2030年使全球车队电气化,但全球对电动汽车的需求超出了公司的预期,迫使其将这一日期提前到2025年。

实际上,为了满足电动汽车的需求,丰田已被迫寻找新的电池供应商,而中国已被确定为主要的电池供应商,因为该品牌的内部资源已经捉襟见肘。丰田还确认将在预计于2020年推出之前完成其固态电池技术的定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