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准时带来了受到全球车迷们高度期待的

2019-10-25 22:12: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多月前日本《Subaru速霸陆》原厂曾经正式对外预告将会在2019年东京车展带来 次世代《Subaru Levorg》准量产版的原型车,同时释出了这款新作的首波前导影像、影片。随着东京车展在2019年10月23日以媒体日正式揭开序幕,《Subaru》也准时带来了受到全球车迷们高度期待的《Subaru Levorg Prototype》。


在2019年东京车展《Subaru》展区的舞台上被外界视为次世代《Subaru Levorg》量产雏形的《Subaru Levorg Prototype》原型车正式与全球车迷们见面。一如先前各界的推测,《Subaru Levorg Prototype》延续了先前《Subaru》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首演的概念作品 《Subaru Viziv Tourer Concept》设计风格,《Subaru》进一步指出未来量产版次世代《Subaru Levorg》将会以全新「Bloder」设计概念深化促使人们探索未知驾驶乐趣的「Dynamic x Solid」品牌精神。

另一方面,次世代《Subaru Levorg》不仅将跟随品牌旗下其它产品的脚步改以车辆操控表现更为出色的全新SGP (Subaru Global Platform) 全球化底盘平台为基础进行打造,同时也将搭载采用稀薄燃烧技术的全新1.8升涡轮增压水平对卧直喷引擎,根据《Subaru》官方的说法这具将搭载于次世代《Subaru Levorg》的全新动力单元不仅将有着出色的燃油效率,同时也能够发挥强劲的扭力输出表现。

除此之外,未来次世代《Subaru Levorg》也将搭载最新一代的EyeSight驾驶辅助技术,透过立体摄影镜头以及位于车辆前、后保险杆的四组感应雷达,将能够使得车辆碰撞预防的感应范围扩大至车辆围360度,进一步提升车辆转弯或行经交叉路口时的安全防护。同时次世代《Subaru Levorg》也将搭载最新研发结合GPS全球定位与准天顶卫星系统(Quasi-Zenith Satellite System) 的精准车辆地图定位技术,在车辆转弯前预先减速并且在壅塞路段已自动辅助驾驶降低行车时的疲劳产生。


最后,次世代《Subaru Levorg》也将成为《Subaru》品牌在日本市场首款提供联网服务的产品,藉由全新的先进自动碰撞告知系统(Advanced Automatic Collision Notification) 能够在碰撞意外发生时主动通知相关警消单位,甚至与合作医疗单位联系进行第一步的急救动作。

根据《Subaru》原厂的规划,在以准量产原型车《Subaru Levorg Prototype》的身份于2019年东京车展正式亮相后,次世代《Subaru Levorg》将会在2020下半年于日本正式展开贩售,相信有关量产新车的资讯随后也将陆续由官方公开,至于国内市场部分最快要到2021年次世代《Subaru Levorg》才有望正式导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