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兰博基尼Huracan Evo发布 起价46万美元

2019-10-26 10:15: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兰博基尼(Lamborghini)推出了Huracan的下一个演变版本-被恰当地称为Huracan Evo-更新后的模型具有经过调整的设计,附加的标准设备和更强大的动力传动系统。

Huracan的前端经过了改良的保险杠设计,黑色空间比以前少了,侧面进气口也得到了修改,而汽车的后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看到排气管和号牌的位置比以前高得多。

此外,后唇扰流板已加高,扩散器的油漆也已与汽车的车身颜色相匹配,现在可以以橙色配成Arancio Xanto的新颜色进行喷涂。

在内部,还对Huracan进行了修订,引入了具有Apple CarPlay兼容性的新8.4英寸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控制了大多数车载功能。还提供双摄像机遥测系统。

尽管机舱后面仍然有相同的基本5.2升自然吸气V10,但标准Huracan LP-610的发动机已从整改前更换为该单元 已从整改 Performante变型中,这意味着现在功率可达到470kW借助包括钛合金进气门和更轻巧,自由流动的排气系统在内的变化,尖叫了8,000rpm,扭矩峰值在600Nm达到了6,500rpm。

还有一个新的集成式车辆动力学处理器-正式称为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控制该车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磁流变悬架,全轮驱动,后轮转向,四轮扭矩矢量控制以及动态转向系统。

标配采用交错式倍耐力P零橡胶的20英寸车轮-前部245/30,后部305/30-以及碳陶瓷制动器,它们能够使Huracan Evo从100 km / h的速度以31.9米的速度停顿。

根据兰博基尼的说法,Huracan Evo将能够在2.9秒内完成o-100km / h的冲刺,而0-200km / h则需要9.0秒–与Performante相同。最高时速为325 km / h。

当它在澳大利亚发售时,Huracan Evo的起价为459,441美元(不含上路费)。欧洲的交付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始,而修改后的模型将在7月之后的某个时间到达当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