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诺Clio V首次亮相 具有高端风格和高科技机舱

2019-10-26 10:16: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诺已经为其全新的2019年Clio V掀背车揭开序幕,带来了更多的高端风格和技术含量高的内饰,准备吸引买家从福特嘉年华和大众Polo撤离。

领衔的范围是RS线将取代即将离任的模型GT-线。雷诺运动的输入使它具有运动风格,包括F1叶片,蜂窝状前格栅,17英寸合金轮毂和独特的保险杠,将其与较小的Clios分开。

内饰方面,RS线的体育题材继续运动座椅,铝制踏板,一个运动型方向盘 轮裹在穿孔皮革与双RS菱形标志和红色的对比色缝线和管道点缀。

与其他更新的Clio系列产品一样,醒目的内部具有9.3英寸巨大的垂直显示屏,这是雷诺有史以来提供的最大显示屏,以及7到10英寸的数字仪表盘。

重新设计的方向盘带有更紧凑的安全气囊,可提高驾驶员的视野。

现在,中控台的位置比以前更高,以改善人体工程学。它装有一个较短的变速杆,外边缘的特殊照明装置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破折号也可以根据内部装饰定制。

座椅是全新的,由于底座较长,据说可以提供更好的支撑。半软壳设计还释放了背部的膝盖空间。

客舱展示还采用了软触式材料和一些自定义选项,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效果。在欧洲,客户可以选择八种设计方案,每种方案都有不同的仪表板,中控台,方向盘,扶手和门板外观。还提供八种不同的环境照明。

新款Clio V搭载在该品牌的CMF-B平台上,比其前身的4,048mm短14mm,在1,440mm处低30mm,在1,798mm处宽66mm。尽管尺寸更小巧,但由于采用了更好的包装,汽车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行李箱空间也从300升增加到领先的391升。

在该车型的第一款车型中,Clio在前轮拱上配备了导流板,以减少燃油消耗,而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全LED大灯。

雷诺表示,该品牌打算将15种配备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推向市场,而新的Clio将通过在城市汽车上广泛使用导致自动驾驶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在这方面成为先驱。

小舱口的油性细节尚未公布,但混合动力引擎已经面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