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II系列Vitara的风格 功能和安全性得到提升

2019-10-26 10:16: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澳大利亚其他地区在澳大利亚国庆日放假时,铃木在努力开展Vitara Series II的正式发布。向更环保的技术发展已经使柴油动力的Vitara RT-X退居其后座,而现在的产品阵容仅采用汽油动力。

在整个产品线的内部,获得了一个前滑动扶手,柔软的触摸式仪表板和一个改进的4.2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该液晶显示器安装在仪表盘中,可一目了然地显示重要信息。

所有Turbo变体的内部改进包括高级绒面革座椅,其几何浮雕修饰成更高档的外观,而Vitara Turbo AllGrip系列的顶部则配备了全景天窗和坡度良好的控制装置。

所有涡轮增压车型的得分都大大提高了安全性,使其进入了经过修订的Vitara:

共有八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金属漆的价格要高出500美元,而更醒目的两色调产品则需要1250美元。完整的油漆清单功能:

冷白

柔滑的银色金属

宇宙黑珍珠金属

鲜红色与宇宙黑色屋顶

亚特兰蒂斯绿松石珍珠金属与宇宙黑色屋顶

萨凡纳象牙与宇宙黑色屋顶

银河灰色金属与宇宙黑色屋顶

太阳黄色与宇宙黑色屋顶

铃木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Michael Pachota先生在发布会上说:“随着新的Vitara Series II的发布及其在安全性,驾驶员便利性和一流领先​​价值方面的许多升级功能和规格,毫无疑问,我们将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在不断增长的SUV市场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