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RAV4澳大利亚规格公布

2019-10-26 10:17: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丰田汽车澳大利亚分公司已经确认了澳大利亚交付的2019年RAV4车型的初始规格,并在公告中采用了一流的标准安全技术。

所提供的所有四个装饰级别都将作为标准配备一套全面的主动安全技术,其中包括带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的碰撞前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盲区监控,后方交叉交通警报,路标监控和自动远光灯。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也将提供,尽管仅缺少自动变速箱版本和手动配备的车型。

此外,标准的被动安全技术包括后视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七个安全气囊。

该级别的标准安全工具包与Safety Sense 2套件捆绑销售,与去年推出的新花冠系列产品相同,在整个产品系列中也采用了相同的标准安全技术。

凭借三种具有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组合的不同动力总成,以及四层内饰,总共将提供11种RAV4变体。

GX,GXL和Cruiser车型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供选择,入门级是2.0升汽油发动机,产生127kW和207Nm,与GX中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或CVT自动变速器配对在这三个方面。

但是,星型动力传动系统将是具有e-CVT的155kW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在上述三个等级中都可用,可以选择前排,或者在混合动力丰田车型中首次选择全-轮驱动。

同时,第11个车型是更具越野性能的Edge,该车型独特地配备了2.5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52kW和243Nm的动力,该发动机通过自动的八速变矩器和机械式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轮驱动系统。

尽管这些基本规格现已公开,但RAV4在澳大利亚推出之前的未来几个月中,将会公布包括当地价格在内的更全面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