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艳的作品将在本周末在圆石滩的Concours dElegance活动中首次亮相

2019-10-27 10:08: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迈凯轮的特种作战部门再次发挥了惯用的技巧,这次将注意力集中在新款570GT上。由MSO Concept简称为570GT,这款令人惊艳的作品将在本周末在圆石滩的Concours d'Elegance活动中首次亮相。

该概念背后的想法是根据客户个性化选项展示该部门的能力。它具有样式和材料增强功能,以及一些机械升级功能。

在外部,MSO概念涂有Elite Pearl White(精英珍珠白)涂层,并带有大量Piano Black亮点,以形成对比。黑色用于车轮,侧裙板,前后插入件以及一些内部零件。

内部,有一个独特的'By McLaren'豪华装潢,上面有Saddle Tan以及散布在周围的碳纤维饰边。还有一个12扬声器的Bowers和Wilkins音响系统,MSO称其为Electro-Chromic玻璃屋顶,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提供五个不同的色调。

至于性能方面,MSO已安装了其定制的钛制排气系统之一。它比标准的不锈钢装置轻30%,并提供“更具特色的音调”,而特殊的隔热板则由氮化钛金制成,会随着热量而变色。

迈凯轮570GT MSO扩散器

发动机没有变化,这是一款3.8升双涡轮V8发动机,可产生420kW和600Nm的功率。它能够在3.4秒内看到0-100 km / h的行驶速度和扬尘,而在9.8秒内可以看到0-200 km / h的行驶速度。

在谈到MSO概念时,迈凯轮特别行动执行董事Paul Mackenzie说:

“今年,紧随GT在运动系列系列中的亮相之后,我们展示了迈凯轮特种作战个性化工作的广度。MSO Concept的McLaren 570GT特别具有其电致变色车顶,非常适合在阳光明媚和温暖的气候中满足客户的需求。”

买家很快将能够以非常相似的方式个性化其570GT,并结合了此概念上看到的部分或全部增强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