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已经通过视频预览了即将到来的设计概念

2019-10-27 10:12: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凯迪拉克已经通过视频预览了即将到来的“设计概念”,该视频将在下周四的圆石滩精英赛上放映。该视频仅显示了内部装饰的特征,包括一个超宽的OLED矩阵,该矩阵结合了主仪表板和中央显示器。曲面OLED与LG Electronics合作,结合了3D导航和超清晰图形。

内部的其余部分因缺少按钮和整体简单性而著名,OLED面板采用了木纹设置。

该公司保证该技术将在未来车型的内饰中使用,但奥迪可能会把通用汽车品牌推向新的高度,因为全新的A8豪华轿车将在明年首次亮相时采用类似的安排。

OLED或有机发光二极管的其他汽车应用包括最新的Audi TT RS和BMW M4 GTS的尾灯,可产生戏剧性的3D效果。

继巨大的Ciel敞篷车和Elmiraj轿跑车之后,这将是凯迪拉克在此活动中首次亮相的第三款概念车。

目前尚不知道哪个凯迪拉克将率先展示该技术,但我们将在下周五为您带来该概念车的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