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RS取得巨大成功的谣言传闻更热因为目前正在评估该车的商业案例

2019-10-27 10:13: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福克斯RS取得巨大成功的谣言传闻更热,因为目前正在评估该车的商业案例。根据Autocar的说法,是否发生这种情况取决于是否可以将其添加到科隆生产线中,而不会对在此生产的其他型号造成任何干扰。还需要考虑潜在的投资回报率。

原型机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在纽伯格(Nurburging)进行测试,与常规的Focus RS相比,具有独特的引擎盖通风孔和更大的航空套件。

这款车的基准包括梅赛德斯AMG A 45,该系统可实现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仅为4.2秒。区别在于,福特很可能会维持RS和全轮驱动硬件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包括启用漂移模式功能的特技GKN主动式后差速器。

功率可能会增加到295kW大关(从257kW上升),不仅会与280kW A 45和奥迪的270kW RS 3并驾齐驱,另外即将推出的竞争对手是Golf 400 R,预计它将提供约300kW。

为了利用额外的动力,据说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半光滑)用于增强转弯抓地力和省电能力。如果能够实现,则可以预期它会在明年年底大放异彩,其价格将比标准RS大幅提高。生产也将受到限制,可能仅限于某些市场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