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沃尔沃S60首次亮相澳大利亚

2019-10-28 11:55: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制造的2019年沃尔沃S60的底盖终于被抬起,但是否会进入澳大利亚仍存有疑问。

如果沃尔沃的新型小型运动轿车要在这里出现,那么最早可能要到2019年第二季度。

无论如何,已经对新模型进行了详尽的详细介绍,并确认了四个不同的传动系统选件,以及用于顶级变体的Polestar套件。

该系列将从开始驱动前轮的183kW T5 2.0升涡轮增压汽油装置开始,而升级至T6变体(可产生228kW和400Nm)的过程将增加增压器和全轮驱动。

还有两种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251kW和590Nm的T6 Twin Engine模型,以及可输出298kW和640Nm的顶级T8 Twin Engine。两者都使用与标准T6车型相同的基本2.0升双充电四缸汽油车,并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EV技术。

如上所述,T8双引擎的北极星调谐变体将增加极功率309kW和670nm处-使其很好的一个4.7秒的0-100km / h的冲刺,匹配传出的S60 / V60 Polestar的 -随着增加了升级的制动器和悬架,不同的车轮和轮胎以及升级的发动机控制单元。

所有S60都将标配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

目前还没有宣布柴油动力的变体,包括在欧洲。虽然欧洲制造的V60可以在发动机盖下加注油,但沃尔沃在南卡罗来纳州新工厂生产的S60在美国生产可能是造成这一遗漏的原因。

从样式上讲,新车型的设计灵感主要来自V60货车和XC60 SUV,尤其是在内部,还有一些来自较大的S90。它完全符合沃尔沃当前的设计语言,并具有鲜明的标志性功能,例如“雷神之锤”行车灯。

与旧型号相比,新S60的所有尺寸都更大(仅保留高度)。它基于沃尔沃的可扩展平台架构,长4761毫米,宽2040毫米(包括镜子),但只有1,431毫米高。它也将比其替代的模型重约100kg。

虽然尚不清楚新的S60是否会在这里出现,但它的旅行车兄弟V60已确认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这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