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特野马布利特将于10月降落

2019-10-28 14:05: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已确认2019年福特野马Bullitt将于10月在澳大利亚上市。尽管只有700个示例将被发送到Down Under,但您将需要快速入门。

它的起价为73,688澳元(包括豪华车税),但不包括公路费用,它将成为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出售的功能最强大的Mustang GT。

尽管它的动力与标准车相同,为5.0升V8,但功率从339kW提升至345kW,尽管扭矩保持不变,为566Nm。

不过,这些数字低于美国规格的型号,后者输出的功率更健康354kW和569Nm。

较小的动力颠簸来自新的进气系统,该系统利用了Shelby GT350的进气歧管。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传递给后轮,以确保保持经典的肌肉车主题。

当然,这款限量版车型借鉴了由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在1968年标志性电影《布利特》中驾驶的野马的造型提示。

高地绿色油漆和白色母球换档旋钮等细节仍然保留在最近重新发现的原始电影车上,而独特的亮黑色19英寸轮毂则使外观更加完美。

此外,汽车后部的Bullitt标志,方向盘和防撞板,以及仪表板上的标牌,一定会让人们知道这不是普通的小马车。

这款独家车型的价格仅比配备Recaro座椅和MagneRide悬架的手动野马GT少五倍,后者通常售价为68,74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