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式揭开了旗舰8系列双门轿跑车的面纱

2019-10-28 14:14: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经过一连串的概念挑逗和间谍照片之后,宝马正式揭开了旗舰8系列双门轿跑车的面纱。

秉承去年推出的概念,6系列的后继车型采用时尚新颖的设计,具有现代运动魅力,并与排他性和感性魅力完美融合。

设计

这款车的低摆设计,细长的轮廓,纤细的窗户和流畅的车顶线,长的轴距和宽大的轨道是8系双门轿跑车比例的决定性元素。

两门豪华旅行车的外型尺寸为长4,843毫米,宽1,902毫米,高1,341毫米,轴距为2,822毫米,在道路上采用了有力的姿态。

据称,几乎完全密封的车身底部,主动式空气襟翼控制装置和包括空气呼吸器的空气幕有助于减少新型8系列双门轿跑车流线型车身的空气动力阻力。据说狭窄的外视镜底座也有助于使气流顺畅。

在BMW M850i xDrive Coupe上,附加的前扰流板进一步减小了高速时前桥的升力。

内部

新型BMW 8系双门轿跑车继续采用现代简约的外观设计语言,营造出轻松惬意的氛围。

新开发的运动座椅采用Vernasca皮革作为标准配置。标配的用于门肩和仪表板的皮革饰边也是标准配置。

后排靠背可以按标准50:50比例拆分,并向下折叠以增加420升行李箱的容量。

新款BMW 8系双门轿跑车的豪华气质可以通过许多顶级选装件进一步增强。

该范围包括BMW Display Key,带无线充电功能的电话,气候座椅,Bowers&Wilkins Diamond环绕声系统以及选定控件的玻璃应用。此外,宝马个人还提供特定车型的选择。

动力总成

推出时,新的8系列将配备汽油和柴油动力装置,并与宝马的xDrive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和8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新型V8动力单元首次在BMW M850i xDrive Coupe中首次亮相。这款双涡轮增压4.4升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位于气缸组之间的V形空间内,以提供更紧凑的设计和更高的热效率。

与替代的发动机相比,由于输出功率增加了50 kW / 68 hp,并且对重量没有影响,因此新的V8现在能够产生390 kW / 530 hp,转速为5,500至6,000 rpm。

在1,800至4,600 rpm的较宽转速范围内,可提供最大750 Nm(553 lb-ft)的最大扭矩,以延长前推力。新型BMW M850i xDrive Coupe只需3.7秒即可从0加速到100 km / h(62 mph)。

新款BMW 840d xDrive Coupe配备3.0升涡轮增压六缸直列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5 kW / 320 hp,峰值扭矩为680 Nm(501 lb-ft)。仅1,750 rpm。

该发动机采用多级涡轮增压技术,其性能特点允许在低发动机转速下轻松进行巡航,同时还可以使汽车在仅4.9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 km / h(62 mph)。

设备

新型BMW 8系双门轿跑车的标准装备包括带电子控制减震器的Adaptive M悬架。

集成式主动转向也是标准配置。它减少了操纵时的转弯圈,提高了敏捷性,使换道或高速转弯变得更加轻松。

新型BMW M850i xDrive Coupe的可选主动侧倾稳定功能通过在高速转弯过程中精确补偿车身侧倾,使汽车具有更加运动的操控特性。

通过使用电子伺服电机主动抵抗道路一侧不平整引起的振动,该系统具有在直线行驶时增加舒适度的附加效果。

M850i xDrive Coupe的标准规格还包括功能强大的M Sport制动器以及配备高性能轮胎的20英寸M轻合金车轮。

这款M Performance车型还通过其Cerium Grey的独家外部任命,一个M后扰流板和带有型号名称的发光门槛,立即可以识别出来。

这些功能得到补充,这些功能也构成了新840d xDrive Coupe可用的M Sport套件的一部分,包括多功能座椅,M皮革方向盘和不锈钢网状设计的内部装饰条。

M Sport套件还包括19英寸M轻合金车轮,M Sport制动器和带有M标志的带照明的门槛。

M Technic Sport套件是840d xDrive Coupe的另一个选装件,其中包括增加了20英寸M轻轮胎和高性能轮胎,更强大的M Sport制动系统,电子控制差速器。锁,M后扰流板和扩展的BMW个性化高光Shadow Line装饰件。

2019款宝马8系将于今年11月在欧洲发售,预计将于2019年初在澳大利亚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