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odiaq RS创下7座SUV纽伯格林单圈纪录

2019-10-28 14:15: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即将推出的热门SUV Kodiaq RS在萨宾·施密茨(Sabine Schmitz)手中创下了纽伯格林(Nürburgring)的新纪录,完成了“绿色地狱”(Green Hell)的一圈,耗时9分钟29.84秒,使其成为可怕的赛道中最快的7座SUV。

即将在十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Kodiag RS配备了双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76kW。虽然斯柯达尚未公布其扭矩数据,但根据大众汽车集团其他地方使用的同一发动机判断,预计扭矩约为500Nm。

斯柯达还指出,5月18日创纪录的一圈使用的Kodiaq完全是标准配置,“正好是同一版本”将用于展厅。

Kodiaq RS将成为捷克品牌的第三款RS徽章车型,仅次于Fabia和Octavia于明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