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与一个不太可能的合作伙伴 麻省理工学院合作

2019-10-29 11:53: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兰博基尼与一个不太可能的合作伙伴–麻省理工学院(MIT)合作,共同开发了最新的Terzo Millennio产品。

创新的电动概念在意大利语中代表“第三千年”,已被描述为自第三个千年以来的超级跑车,并且融合了可以在遥远的未来实现的技术和设计。

该概念由四台电动机(每个车轮上各一台)推动,这些电动机由内置在概念车身面板中的超级电容器和能量存储设备提供动力。这是通过使用碳纤维纳米管和超薄电池来实现的,这些电池可以制成各种形状并且足够薄以夹在两个面板之间。

为了防止面板破裂和破裂,兰博基尼和麻省理工学院正在开发可有效自我修复的碳纤维。据说该车能够自我监控整个碳纤维结构,并检测出任何裂纹或损坏。如果检测到裂缝,则将释放“充满治愈化学物质的微通道”,以修复有故障的面板或组件。

同时,超轻型结构已经完全优化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在此过程中,不必要的空间没有被车身面板覆盖,而是暴露在外,在此过程中,气流得以形成新的路径。

不过,正如公司首席技术官Maurizio Reggiani指出的那样,不要指望该技术会出现在下一代兰博基尼汽车中:“我无法告诉您……何时某些组件比其他组件更接近工业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