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J于2018年更新 获得423kW XJR575顶装式

2019-10-29 14:07: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Jaguar)为其XJ提供了2018年的更新,同时推出了XJR575性能旗舰车型。

新型XJR575搭载5.0升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423kW的功率和700Nm的扭矩,它将以0至100公里/小时的速度疾跑,耗时4.4秒,最高时速为300公里/小时。

提供标准轴距,客户可以在两种定制的外部颜色饰面中进行选择-Velocity Blue和Satin Corris Grey。

可以通过独特的后扰流板,侧门槛,前保险杠,较低的进气口(具有亮黑色环绕声,双阀盖百叶窗和20英寸Farallon亮黑色车轮和红色涂漆的制动钳)来区分顶级车型。

XJR575的内部设有定制压纹花纹板,575凹版和钻石diamond缝座椅,可提供Jet / Jet和Ivory / Jet颜色选项,并带有其他575品牌商标。

对于2018MY,XJ进行了多项技术升级,这些技术升级增强了4G Wi-Fi功能的连接性,使乘员最多可以在八部设备上保持在线状态。

在安全方面,2018MY XJ获得了前向交通检测,旨在协助驾驶员退出盲区,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状态监控器,带行人检测的自主紧急制动(AEB),其运行速度为5 – 60km / h,全速行驶。表面进度控制,具有队列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逆向交通检测,盲点监控,360度环绕摄像头系统以及半自动海湾和平行停车场。

此外,中央控制台现在具有更大的10英寸触摸屏。除了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清晰度外,更大的屏幕功能(如智能手机)还可以让乘员在使用卫星导航时进行捏合和缩放,并创建自定义主页以获取常用功能的快捷方式。

该驱动程序具有可配置的12.3英寸交互式驱动程序显示,提供全屏导航。

2018款Jaguar XJ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