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豹XF Sportbrake的价格和规格

2019-10-29 14:08: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Jaguar)宣布了其新XF Sportbrake的价格和规格,这标志着其重返高端房地产市场。

像轿车一样,时尚的XF货车采用铝密集型结构,可提供565升的后备箱空间,可在拆下可折叠后排座椅的情况下扩展至1,700升。

悬架设置经过特殊校准,以反映对新车型的需求,标准配置的是自调平空气悬架后悬架,以确保XF Sportbrake即使在满载时也能保持镇定。

Jaguar的可选Configurable Dynamics系统使驾驶员能够微调转向,变速箱和油门的设置。安装了Adaptive Dynamics减震器后,客户还可以调整悬架设置以获得个性化的驾驶体验。

捷豹路虎开发的高级软件功能,例如全表面进度控制(ASPC)和自适应表面响应(ASR),使Sportbrake在低抓地力下的牵引力和转弯能力与轿车相同。

新款Sportbrake的尺寸为4,955毫米,比以前的型号短6毫米,但其轴距却增加了51毫米,至2,960毫米。这样可以优化后排腿部空间和装载空间,并有助于改善车辆的行驶质量。滑移阻力系数为0.29的空气动力学有助于降低124 g / km的CO 2排放量。

该系列始于后轮驱动的132kW Ingenium柴油,具有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像真正的美洲虎一样驱动,并提供出色的效率。先进的发电厂仅以124g / km的速度排放二氧化碳,燃油效率为4.8 l / 100km。

在性能范围的另一端,客户可以选择221kW 3.0 V6柴油发动机。结合ZF八速自动变速箱,此组合可提供跑车性能,并在6.6秒内完成从0-100 km / h的冲刺。

在内部,XF引入了用于1.6m 2全景车顶的手势控制百叶窗,手势后挡板开口以及捷豹可穿戴的防水Activity Key,用于跑步,骑自行车和水上运动。Jaguar说,还有一个10英寸的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可以充当您的车载数字管家。

Jaguar XF Sportbrake将于11月1日起在澳大利亚的展厅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