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正式发布 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

2019-10-29 14:21: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的X2,将于2018年3月上市。

宝马不断扩大的X系列跨界车位的最新成员,在X1之上,以吸引想要轻巧型SUV以外的运动型替代产品的买家。就像X4和X3一样,X2本质上是X1的更时尚的兄弟姐妹,带有倾斜的车顶线和四扇门。

与奔驰GLA竞争 并最近推出了 奥迪Q2,宝马X2与X1紧凑型SUV共享动力总成产品系列。这意味着可以在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置中混合使用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推出后可提供三种变体。X2 xDrive20i汽油机型号为141 kW / 192 hp,以及X2 xDrive20d柴油机型号为140 kW / 190 hp和X2 xDrive25d柴油机型号为170 kW / 231 hp。

两款柴油车均标配xDrive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而全轮驱动汽油车型则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X2系列将在2018年初增加更多车型-具有生产103kW的三缸X2 sDrive18i汽油前轮驱动版本和开发110kW的X2 sDrive18d前驱和X2 xDrive18d全轮驱动柴油机的形状。

M Sport和M Sport X车型标配M Sport悬架,具有更牢固的弹簧和阻尼器设置以及更低的行驶高度。基本BMW X2上的此功能作为选件提供。可选的动态减震器控制(包括行驶高度降低10毫米)使悬挂设置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整。

内饰方面,X2与X1相似,M Sport和M Sport X车型采用Micro Hexagon面料无烟煤/阿尔坎塔拉(Alcantara)面料修饰,仪表板和中控台采用对比色缝线。

首款BMW X2已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预计将于2018年初在展厅内亮相。全部价格和规格将在当地发布时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