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挖沟柴油动力 获得更多技术

2019-10-30 11:50: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更新后的4系系列将在6月进入澳大利亚展厅,但没有柴油阵容,某些车型的价格略有上涨。

继去年在整个系列中对引擎进行更新之后,全新的2017 BMW 4系LCI(代表生命周期改进)为包括Coupe,Convertible和Gran Coupe在内的整个系列带来了更新的样式和增强的设备水平。

现在,该系列受益于带有标准配置的LED前雾灯的新型Bi-LED大灯。选择顶级的440i范围使标准的自适应LED大灯功能(在420i和430i上可选)。Luxury Line(现在是420i的标准配置)的变体采用了经过改进的前围裙,以进一步增强新的照明特征。

在后部,新的L形LED尾灯和经过改进的反光板设计增加了吸引力。Luxury Line车型从后保险杠设计的改进中进一步受益。选择豪华车系可带来优雅的新型19英寸轮毂,而配备M Sport套件的汽车还提供新鲜的M Sport双辐式19英寸压路机。

两种新的,针对4系列的金属漆选项也首次亮相:Sunset Orange金属漆和Snapper Rocks Blue,其灵感来自澳大利亚冲浪海滩的色彩。

在内部,更新包括一个新的多功能仪表显示屏(自2017年7月起提供)和该系列中标配的最新BMW导航系统专业版。它结合了最新的iDrive6功能,在BMW 5系中首次亮相。

iDrive6操作系统具有触摸屏功能,并可通过传统的iDrive控制器和语音识别软件进行访问,可投影到可定制的触摸屏上,该触摸屏提供可通过触摸重新排序的应用程序样式“平铺”显示。

运动型方向盘采用“ Nora”皮革进行了增强,以提高触感,双缝线仪表板进一步提高了工艺水平。高档440i变体展示了Walknappa皮革乐器饰面。

中央控制台现在采用高光黑色表面处理,并通过一系列镀铬高光和电镀表面处理而提升。

关键触点得到进一步改善,新设计的雨刮器和指示器杆现在可以“捕捉”到位。现在,用于远光灯辅助和自动雨量感应雨刮器的按钮在操作时保持按下状态,从而简化了使用过程。

经过重新设计的悬架布局使驾驶动力在新4系中提高了一个等级。宝马称,标准的Adaptive M悬架采用了更硬的弹簧和改进的减震器响应特性,在不牺牲舒适性或运动环境下的乘坐舒适性的情况下,实现了运动感平衡。

据说直线稳定性得到改善,转弯侧倾角减小,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进行了微调。现在,可变运动转向在整个系列中都是可选的。

BMW 420i系列由功率为135kW / 270Nm的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驱动后轮,现在已标配Luxury Line内饰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