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2019梅赛德斯-奔驰A45的输出功率超过300kW

2019-10-30 11:51: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是官方的。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A45将从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磨煤机中抽出300kW以上的功率,使其成为该国最强劲的孵化场。

梅赛德斯-AMG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最近在接受Car Advice采访时说:“新的2.0升发动机将是全新的发动机。是的,电动涡轮是我们紧密联系的东西,但在第一个版本中可能没有。

“是的,我们也必须超过300kW,我们知道这一点。您必须处于一定水平,” Moers说。

但是直到新款A45于2019年问世之前,奥迪RS3 Sportback一直以270kW的功率和465Nm的扭矩保持着世界上最强大的热舱口的称号。

下一代A级轿车预计将在上海首次亮相的概念车中受到很大影响。像新的S级和E级一样,新的A级还将配备两个大型数字显示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