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于2014年推出 一直是该高级品牌阵容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2019-10-30 14:18: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NX于2014年推出,一直是该高级品牌阵容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超过了其在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全球许多市场的销售目标。

在2018年,NX紧凑型跨界车从上到下进行了更新,包括外观和内部更新以及处理方面的改进。

新款NX的前饰板经过了重大重新设计,主轴格栅的上部和前保险杠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可以更平滑地融合到发动机罩和前门中。雷克萨斯表示,这种更新可使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并具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

与新格栅相同的是三重投影机L-motif LED大灯,类似于雷克萨斯LC旗舰轿跑车所配备的大灯。另外,缎子和烟熏镀铬装饰件被应用于格栅处理。

NX的外观设计师,雷克萨斯设计部的Shin Kamiura表示:“从主轴格栅开始,前边缘连接到前挡泥板的方式比以前更加大胆,明显突出了NX的风格设计架构。” “我们还改变了下部前保险杠的形状,以更好地支撑主轴格栅,并将雾灯重新安置在前保险杠的角落,将它们与风道分开。结果是前面板具有更强悍,更具攻击性的外观。”

2018年的雷克萨斯NX还看到了一个更新的后端,其中下后保险杠盖现在包括格栅的主轴图案元素,并且已经拓宽以增强车辆的宽阔姿态和低重心外观。在SUV的更远处,NX的改版尾灯已加长,黑色装饰也已改版,以更好地强调“ L”形镜片。

为了运动外观,新款NX配备了更大的镀铬排气头,这些排气头已集成到跨界车的改进的保险杠罩设计和新的后部底部扰流板中。对于NX Hybrid变体,带有L形缎面镀铬边框的开槽型材融入了车尾扰流板。

对于车轮,新的18英寸铝制车轮已添加到混合中,将光亮的机加工表面和深色的金属漆相结合,表现出“三维设计,增加了深度感”。

新款NX的内部也进行了一些微调,包括高亮的10.3英寸中央显示屏,经过重新设计和简化的空调控制装置,包括四个易于操作的拨动开关,其表面装饰有微小的“ L”,更大且更新了模拟时钟,用于大多数控件的新型金属缎面处理以及可容纳更大智能手机的更大的无线电话充电器。

为NX 300(以前称为NX 200t)提供动力的是2.0升涡轮增压直列4汽油发动机,而NX 300h的混合动力总成则继续使用2.5升四缸加装一对电动机。对于新的更新,两种动力传动系统都提供了更丰富,更运动的发动机声音和排气音,雷克萨斯的Active Sound Control(ASC)通过扬声器再现了这些声音。

尽管NX的直线性能基本保持不变,但已经对SUV的悬架调整进行了改进,以增强行驶和操控性能。弹簧,稳定杆和衬套已经过重新调整,以改善转向响应和稳态转弯。在其他地方,新型减震器进一步提高了乘车质量。但是NX机箱最大的新变化是自适应可变悬挂(AVS),它现在基于LC 500中的先进系统,该系统可提供多达650个瞬时压缩和阻尼调节范围(从30个增加),以增强性能。控制和整体处理稳定性。

新款2018雷克萨斯NX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进入澳大利亚,当地价格和规格即将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