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涡轮增压V12驱动的宝马 M760Li xDrive旗舰发布

2019-10-31 11:52: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的旗舰7系凭借首个M Performance 7系变体V12驱动的M760Li xDrive达到了新的高度。

M760Li的性能经过调整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是在此首次亮相的基础上。这是宝马首次向澳大利亚市场提供全轮驱动轿车。

M760Li xDrive的起价为419,000美元,外加公路成本,位居宝马产品列表的顶峰,该发动机由6.6升双涡轮增压V12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M760Li旗舰车型在5250至6,000rpm之间有448kW的转速,在1,500-5,000rpm之间具有800Nm的巨大扭矩,是目前最强劲的宝马。M760Li通过带拨片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在3.7秒钟的超级跑车加速中将冲刺从0加速到100 km / h。

借助M Performance专用的换档程序,可以通过“学习”前方道路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平衡性能,这要归功于读取导航数据以确定前方情况。

在组合循环测试中,BMW M760Li xDrive返回的燃油消耗量为12.6L / 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94g / km。

M Sport制动钳可夹持19英寸的盘式制动器,以确保强劲而稳定的制动力,而20英寸M轻质合金双辐式轮毂则由Cerium Grey制造。这些轮胎在前轴装有245/40 R20的混合尺寸轮胎,在后轴装有275/35 R20的混合尺寸轮胎。

铈灰色车轮饰面在外部装饰件上也很突出,包括肾格栅,前围裙板,镜盖,外部门把手,通气孔,侧门装饰件,行李箱盖条和排气管装饰件。徽章,包括安装在C柱上的著名的'V12'徽章,以及M标志,xDrive标志和后部模型标志,也都以此颜色完成。

内饰采用优质的美利奴皮革修饰,延伸至车门面板和饰条,中控台,扶手和完整的仪表板。方向盘采用M皮革制成,带有多功能按钮,加热功能和电动调节功能。前排座椅提供电动调节功能,具有记忆,加热,冷却和按摩功能以及电动腰部支撑。

后部配有行政后排座椅,该座椅提供两个单独的座椅,并具有加热,冷却和按摩功能,以及电动调节功能,舒适的头枕以及将前排乘客座椅转换为折叠式脚凳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