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在自动变速箱奥迪中发现了新的排放作弊装置

2019-10-31 11:53: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大众汽车集团的销售似乎已经摆脱了柴油门的束缚,但这一传奇显然还远未结束,因为最新报告在汽油发动机奥迪中发现了另一种排放作弊装置。

据德国报纸《Bild am Sonntag》报道,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于去年下半年在奥迪自动变速箱中发现了一种软件。

该设备据说不一样的是,在去年的柴油排放的丑闻中。据说最新的装置可在美国和欧洲的装有某种类型自动变速器的柴油和汽油动力车辆中使用。

它通过检测汽车的方向盘角度来工作。如果方向盘没有转动,它将“检测”实验室测试条件并激活特定的变速算法以减少二氧化碳。如果方向盘转过15度以上,它将恢复为正常算法。

根据该出版物,与CARB和Audi的代表联系时均无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