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X级轿车将风格带入高级ute细分市场

2019-10-31 14:32: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摆脱了其新的高级ute的面纱(如果您居住在澳大利亚以外的地方,则取而代之),命名为Concept X-Class,旨在将传统ute的实用性与奢华与舒适相结合。

瑞典斯德哥尔摩展出了两种版本,一种展示了车辆的风格,另一种突出了其越野能力。

尽管被贴上了概念标签,但这些模型已经准备好量产,并准备在2017年底前以X-Class绰号到达展厅。

“借助奔驰皮卡,我们将弥合我们投资组合中的最后一个缺口。我们的目标: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满足其特定需求的车辆。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业务负责人Dieter Zetche博士说:“ X级轿车将在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中树立新的标准。”

“我们将开放并改变中型皮卡的细分市场-拥有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现代城市生活方式的高端皮卡,”梅赛德斯·奔驰货车主管Volker Mornhinweg说。

梅赛德斯-奔驰概念x类侧

尽管梅赛德斯(Mercedes)密切关注技术细节,但我们知道X-Class是基于日产Navara的。这些概念车使用的是柴油V6,它将被限制在量产车的顶级型号上,配备4Matic全轮驱动,越野速比分动箱和双轴差速器锁。该公司声称,这种皮卡车的有效载荷超过1.1吨,牵引能力高达3.5吨。

与其他梅赛德斯(Mercedes)车辆一样,X级将配备大量基于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的现代驾驶员辅助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概念-x班前四分之一

“我们未来的X-Class将成为不折不扣的皮卡。阶梯式车架,高扭矩六缸发动机和永久性全轮驱动对我们来说是强制性的。作为附加值,我们带来了安全性,舒适性,敏捷性和表现力的设计-换句话说,凡是带有梅赛德斯之星的车辆​​都能与众不同。” Mornhinweg说。

在室外,梅赛德斯的新车肯定会在其细分市场和城市环境中彰显时尚个性。它的前仪表板不会在该品牌的SUV之一上显得格格不入,而喇叭形的轮拱则装有越野的22英寸轻合金轮毂。

梅赛德斯-奔驰-概念-x级仪表板

在内部,梅赛德斯车主将以熟悉的驾驶舱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其特点是温暖和冷色调的有趣对比,以及高品质的材料。它还采用纳帕皮革和开孔熏制橡木,与拉丝和抛光铝饰边形成鲜明对比。

大型信息娱乐屏幕位于中央高处,可通过控制台上的多功能触摸板进行控制。

澳大利亚交付的梅赛德斯·奔驰X-Class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日产工厂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