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特嘉年华原型暗示运动风格

2019-11-01 11:37: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的间谍相机发现了高度伪装的2018福特嘉年华原型车正在德国进行路试。

即使这辆车藏在厚厚的伪装之下,也不难看出它是热卖的ST变种,它具有激进的前仪表板和双排气口。低调的轮胎和拥抱地面的姿态也是一种致命的选择。

这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ST将在常规的Fiesta舱口盖大约在同一时间或不久之后推出,该舱口盖预计将在2017年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

与当前的代相比,新的嘉年华有望成比例增长。我们希望它不会附带相关的重量损失。

目前尚不清楚ST引擎盖下隐藏着什么,但是我们可以放心地假设它会更强大和有效。正如福特在2014年底之前表示的那样,顶级RS版本也是有可能的,它计划在本十年末推出超过12种性能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