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现代i30在阿尔卑斯山进行现场测试

2019-11-01 11:39: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是您不常看到的东西。汽车制造商通过在山上上下拖曳拖车来真正测试他们的原型!

浓密的伪装之下是将于2017年中推出的下一代现代i30。热销的韩国舱口被间谍摄影师发现,正在奥地利阿尔卑斯山接受测试。

仔细观察原型,发现新的更薄的环绕式大灯和更宽的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已移至进气口旁边的保险杠。后部采用相同的处理方式,新的尾灯和更坚固的后保险杠使外观焕然一新。

新型i30预计将推出一系列新的动力总成,包括改进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和新型高性能2.0升涡轮增压汽油,以取代热门舱门。变速箱选项可能包括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现代汽车不仅在销售方面,而且在新近推出的N Performance子品牌中,为产品线注入运动感的新愿景都动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