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产Leaf e +在英国的售价为35,895英镑

2019-11-02 10:07: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新的顶级MY19日产LEAF e +位于LEAF系列的顶峰,提供了最高的拥有体验,并具有先进的日产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可提供217PS的性能和长达239英里的零排放驾驶。

新款顶级日产LEAF e + Tekna的价格从35,895英镑起,包括3,500英镑的政府补助。

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是日产电动汽车的关键组件。日产的电池技术轻巧紧凑,并具有高容量的能量存储和出色的可靠性,其不断发展的趋势超越了客户的需求和期望。

借助日产LEAF e +,新开发的62kWh电池组的容量增加了55%,能量密度提高了约25%,同时保持了与40kWh LEAF电池组相似的形状和尺寸;所有这些都不会损害车辆的外观设计和内部空间。除了使汽车的整体高度增加5毫米(基于16英寸的车轮)之外,汽车的尺寸均保持不变。

这使LEAF e +一次充电即可显着增加续航里程,最大可达239英里(WLTP组合模式)。最大功率输出和扭矩也分别提高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17PS和340 Nm,从而提供了更强大的加速性能。

有了更强大的发动机,从50mph加速到75mph的速度快了将近13%。这使LEAF e +可以放心地通过行驶缓慢的车辆,更快地驶出弯道,并与快速行驶的交通无缝融合。最高速度(98 mph)也从40kWh版本提高了约10%。

以前的电池组模块由八个层叠结构的电池组成,而新的日产LEAF e +采用了新的电池模块设计,允许电池模块数量变化。新的电池模块在电池接头上采用了创新的激光焊接技术,以缩短模块的总长度。同时,通过改变电池的层压层数,可以获得与车辆形状相匹配的最佳模块高度。

这些技术的结合使在电池组内部高效实现高能量密度成为可能。

实现更高密度和可靠性的关键组件是三元阴极材料和叠层结构电池(电池单元)。具有分层结构的三元阴极材料通过允许紧密包装锂离子(更高的密度)来增加电池的存储容量。层叠结构的电池单元具有高水平的冷却性能和简单的结构,从而节省了空间并减小了电池组的整体尺寸。

作为日产智能出行的标志,LEAF通过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连接服务体现了日产的智能集成理念。所有新的LEAF版本都是Nissan的新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的标配,带有更大的8英寸触摸屏。

功能包括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可实现无缝的智能手机连接。客户还将受益于升级的导航系统,该系统具有TomTom LIVE的高级流量和路线优化功能,以及内置的在线地图更新功能和充电器位置功能。

全新的NissanConnect Services应用程序也随新的LEAF版本一起提供。借助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门到门导航功能将导航路线从智能手机发送到汽车,从汽车发送到智能手机,从而实现从导航,停车到最终目的地的更轻松过渡。

远程气候控制功能可让用户在LEAF仍连接到充电点时预设空调或暖气,同时还可以从智能手机访问有关行程和驾驶方式的信息和分析。

该自新还提供了许多不同的设计方案,总共有10种车身颜色和七个双色调车身和车顶颜色组合,使其拥有者给自己的LEAF一个大胆的视觉存在。

自2011年最初的LEAF推出以来,已经进行了微调,每个LEAF均安装了内部热管理系统,以确保针对特定驾驶条件优化快速充电性能。该系统还确保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池质量和使用寿命,使客户安心并获得高水平的性能。

该LEAF E +还配备了先进的ProPILOT驾驶辅助技术作为标准。ProPILOT是一项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可在单车道高速公路上运行。它是“动手,直视”系统,在高速巡航和低速拥挤的交通情况下,它可使汽车停下来,重新启动并保持在车道中央。该技术减轻了驾驶压力和疲劳,增强了驾驶员对方向盘的信心。

迄今为止,自2010年以来,全球已售出超过40万片LEAF,所有这些事故均未发生因电池问题引起的事故。在所有可能的情况下都进行了严格的开发测试,以确认日产电池技术的可靠性。除了实现高可靠性的目标,日产电池在能量密度和耐用性方面也不断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