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中国电动汽车领域占据领先地位

2019-11-02 10:07: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正在努力引领中国汽车产业向电动汽车的转型。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博士在中国南方城市博ao举行的第一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上表示赞同。

博ao共识描述了大会的战略成果,预计到2035年,电动汽车将占全球汽车年销量的50%。在中国市场,大众汽车也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从而使中国成为大众汽车集团脱碳战略的关键。

大众汽车计划今年向中国客户提供14种电动车型。到2028年,集团计划生产的2200万辆电动汽车中,一半以上将在中国生产。同时,大众汽车正在加强其本地研发。超过4,500名工程师致力于该国的未来技术。

在大会上,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强调了汽车工业在履行《巴黎气候协定》的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中国对巴黎目标的明确承诺也依靠无排放出行。在这一转变中,我们在提供广泛的电子车辆和加强私人收费基础设施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Diess在讲话中还强调了可预测的,可靠的法律和法规框架对于电动汽车的进一步发展必不可少。他明确欢迎该国再次开放。

电动汽车在中国已经蓬勃发展。去年,售出了超过一百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池驱动的汽车。这使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政府通过诸如扩大充电基础设施和降低电费之类的综合举措来支持电动交通。此外,正在利用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发电。

作为电动汽车攻势的一部分,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到2028年在中国生产约1,160万辆电动汽车:这是该集团2200万辆全球总目标的一半以上。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和江淮大众这三个合资企业将对此做出贡献。明年,上汽安亭的上汽大众工厂和佛山的一汽大众工厂将开始生产基于MEB的汽车,仅产能就将达到每年约60万辆纯电动汽车。此外,江淮和西亚特正在为小型电动汽车开发自己的平台。明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司将向中国客户交付约40万辆电动车型。因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满足所有法规要求:2020年的车队消耗目标为5升,以及要求积分制要求电动汽车在总产量中所占份额。

大众及其合作伙伴在中国的所有33个生产设施的生态足迹都将得到进一步改善。仅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工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就减少了13%,节省了39万吨二氧化碳。

借助新的合资企业,大众汽车致力于改善充电基础设施。因此,中国客户应该能够在家中和旅途中为其充电,甚至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和便利性。作为Star Charge,一汽和江淮汽车之间合作的一部分,私人壁挂箱将从今年年底开始提供,并且将建立大量公开可用的充电站。连接用户和充电站后,驾驶员可以快速轻松地找到正确的充电站。该集成连接解决方​​案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子公司Mobility Asia提供,该公司为所有移动应用创建了数字生态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