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领域在澳大利亚迎来了另一个竞争者推出新型自动Mahindra XUV500

2019-11-03 15:42: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越野车领域在澳大利亚迎来了另一个竞争者。推出新型自动Mahindra XUV500。该XUV500在澳大利亚推出的二月,但是,它有到现在为止只去过可配备六速手动。AISIN提供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选装件继续提供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选项。

W8 XUV500现在拥有四变量阵容的市场,是Mahindra对要求苛刻的七座SUV市场领域的答案。它由2.2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03kW和330Nm。

Mahindra声称XUV500具有许多一流的事实,例如2.5吨的牵引能力,702升的载货能力,有希望的12V插座和用于所有三排座位的空调。

标准功能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冷却的中心盒,无线胎压监测器,10个内部杯架以及带卫星导航和后视摄像头的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所有这些都是标准配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ravin Shah说:

“在Mahindra,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先进的可访问技术。XUV500已经拥有许多技术上的首创,现在,通过在XUV500中引入AISIN自动变速箱,我们进一步突破了界限。我相信XUV500 Automatic将会立即受到我们澳大利亚客户的青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