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毫不害羞地夸耀其车辆的优势包括从结构完整性和安全性方面而言

2019-11-03 15:43: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特斯拉毫不害羞地夸耀其车辆的优势,包括从结构完整性和安全性方面而言。一辆Model S在德国发生的一次严重撞车事故很好地重申了该公司的观点。

这些令人痛苦的图像显示了在德国Pullach发生的一次高速坠机事故的结果。据德国媒体报道,这名车主是车主的一个18岁女儿,在撞车时正与另外四名乘客一起驾驶-全部幸免。

据了解,当她错误判断弯道时,她正在以很高的速度行驶。显然,这辆车从空中跳了约25米,突然坠落在田野中央。

如您所见,Model S的前部受到冲击的冲击最大,之后汽车可能会旋转并滚动。与燃烧发动机的车辆不同,S型能够具有更有效的压溃区。这些是汽车的结构区域,旨在压倒以吸收冲击能量。

从这些图像来看,Model S的前部压皱区工作得非常好。实际上,整个乘客舱看起来都很完美,而前端不存在。您还可以看到挡风玻璃基本上完好无损,而且车顶似乎根本没有弯曲。

报道说,一些乘客被送往医院,还有一些人受到严重伤害但没有生命危险。

特斯拉Model S已获得五星级ANCAP评分,满分为37,满分为35.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