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科迪亚克的名字确认用于新型七座大型SUV

2019-11-03 15:44: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全新的大型SUV,该公司刚刚确认将其命名为Kodiaq。大众拥有的品牌已经提供了很多的跨界车和旅行车,但这是它第一次进入七座大型SUV细分市场。它可能基于大众途锐,内外都有独特的设计。

科迪亚克(Kodiaq)以生活在阿拉斯加南部海岸的一个小岛上的熊种命名。该公司表示,就像科迪亚克熊一样,规模,力量和家庭精神是科迪亚克的关键因素。

斯柯达将在2017年初推出新车型,并于今年下半年公开亮相。到目前为止,只显示了此预告片图像,但是,我们可以转向最近的VisionS概念,以表明其样式方向和总体比例。

该设计被描述为具有鲜明的肌肉线条,代表“动力,坚固性和保护强度”。它将长4.7m(目前途锐为4.8m),“舒适地”可容纳7名成人。

预计动力将来自小范围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可能产生的高功率2.0 TSI涡轮汽油发动机,发电功率约为206kW,例如最新的斯柯达Superb。

像所有现有的斯柯达车型一样,科迪亚克(Kodiaq)将成为同级车型中最实用,以用户为中心的车型之一,从而将斯柯达的“简约智能”理念带入了内饰的各个方面。毋庸置疑,对于要求严格的细分市场来说,它应该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模型。请随时关注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