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背式制动器具有掀背式后车身和四分之三的延伸窗

2019-11-03 15:47: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尼克·霍吉斯(Nick Hogios)领导的丰田汽车(Toyota Style Australia)再次展示了澳大利亚的世界一流才华,他从86跑车的射击刹车版中脱颖而出。

与掀背车相比,掀背式制动器具有掀背式后车身和四分之三的延伸窗,增加了实用性和风格。它在86亮相

它的外形具有法拉利FF的独特气息,而后挡板的侧面是整洁的小三角形窗户,是对钣金的重新设计的一部分,它使整个包装增加了39kg。

这种更实用的形状除了可以为汽车提供更优雅,更富旅行感的风格之外,还可以为经常受到批评的双门轿跑车增加可用性。在谈到这一概念时,丰田86全球总工程师田田哲也表示:

“我感到非常惊讶-我非常喜欢它,我安排我的专家takumi原型工匠根据澳大利亚的设计手工打造Shooting Brake概念。这款概念车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可驾驶汽车,已经在丰田汽车的测试跑道上步入正轨。”

86 Shooting Brake Concept是86的第二个概念,仅次于2013年的无顶式“ Open Concept”。像这样,尽管有86名策划者Tetsuya Tada希望分拆一系列模型,但Shooting Brake不太可能见效。

考虑到已经确认了下一代86,如果产生足够的吵闹声和嗡嗡声,则可能会出现射击制动。

尼克·霍吉斯(Nick Hogios)和他的团队拥有为丰田汽车注入激情的诀窍,TS-01,X-Runner概念以及Aurion和Camry的版本展示了澳大利亚设计公司的能力。我们希望它能够继续做得很好,并可能在Aurion / Camry的最终派送中发挥其魔力。

您如何看待86 Shooting Brake?您会购买一辆还是更喜欢原版轿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