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已在奥地利维也纳汽车研讨会上宣布了其新型双涡轮V8发动机的详细信息

2019-11-03 15:48: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保时捷已在奥地利维也纳汽车研讨会上宣布了其新型双涡轮V8发动机的详细信息,该发动机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Panamera和Cayenne。

完整规格尚待确认,但据了解,新装置将是奥迪3.0升涡轮增压V6的扩展。它具有气缸停用技术,启停功能,并使用了两个双涡轮增压器。

因此,与即将推出的4.8升双涡轮增压V8相比,新发动机有助于使燃油消耗降低多达30%。在当前的Panamera涡轮增压(382kW)中,4.8L在联合循环中消耗10.2L / 100km。

该公司确认,对于下一台Panamera Turbo,该装置可产生404kW的功率和高达770Nm的扭矩。这比Panamera Turbo所用的当前382kW / 700Nm机组要大得多。我们可以期望看到从当前的4.1秒下降0-100公里/小时,特别是考虑到新的Panamera将减轻重量。

从这里开始,该发动机可以针对其他车型进行调整,包括Turbo S和卡宴的同等版本,并且有可能在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其他车辆中使用,可能包括未来的宾利和奥迪车型。

据了解,保时捷正在为高性能车型将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器八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