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KAI概念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欧洲 看上去仍然令人赞叹

2019-11-05 11:53: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马自达 KAI概念首先显示在东京车展去年十月,并通过所有常规设计研究丰富有趣,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即将推出的马自达3紧凑型两厢车。

新模型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如果它能够保留至少70%的概念,我们很可能正在寻找一个胜利者。很难想象Mazda3会超越这一领域的知名品牌-特别是大众高尔夫-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应该完全值得。

您会发现,这家位于广岛的汽车制造商推出的新型掀背车不只是一个漂亮的外壳。近年来,该公司一直在对其内饰质量进行巨大改进,直至马自达可以在没有任何追求的情况下与任何其他制造商一较高下。

新马自达3可能会收到一个全数字式仪表盘(当然是一种选择)以及一个大的平视显示器(它已经提供了一些东西,尽管它没有选择最优质的解决方案之一)。

但是,新型号最重要的卖点可能是SKYACTIV-X技术。如果您错过了它,那么新一代的汽油发动机将是第一种为这种燃料引入压缩点火的发动机。以前仅与柴油一起使用,此方法实际上将使发电厂的效率提高大约30%。

Mazda3将成为首款配备SKYACTIV-X发动机的车型,从而进一步提高其在品牌中的重要性。我们已经看到了丰田汽车在这一领域的新进入-2019年在日内瓦推出的Auris-因此很明显,在汽车世界已经沸腾的部分,事情正在升温。新的Mazda3需要为桌面带来新的东西,并且看起来像这样,并且是全新的引擎,它可能只是具备制造它所需要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