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Vision X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首度亮相

2019-11-05 14:13: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集团旗下的斯柯达(Skoda)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有凝聚力。但是展望未来,捷克汽车制造商正在缓慢而稳步地计划大规模实施电气化。

斯柯达Vision X斯柯达Vision X斯柯达Vision X斯柯达Vision X斯柯达Vision X

即将在第88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Vision X是关于斯柯达2020年代期望的想法。对于概念而言,从传动系统的角度来看,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扰流板警报:Vision X可以用汽油,压缩天然气或电力驱动,无论您喜欢什么。Vision X配备了一个

城市跨界车,可以预览SEAT Arona大小的微型多功能车,它配备有1.5升四缸发动机,名称为G-TEC,G代表汽油。设计用于在高辛烷值的丛林汁液和CNG上运行,该发动机由驱动后轮的电动机补充。因此,这种配置可以实现前轮,后轮和全轮驱动。

除了油箱外,Vision X还配备了两个CNG箱和一个锂离子电池,该电池由该概念车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供电并为其充电。作为一项技术演习,斯柯达通过Vision X取得了惊人的成就。作为一个侧面说明,后部电动马达可提供高达1,000 Nm(737磅-英尺)的扭矩。至少,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

同时,前置1.5升发动机在全速行驶时可产生130马力和250 Nm(184磅-英尺)的功率。从零到100 km / h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以9.3秒的速度达到最高速度时速为200 km / h(每小时124英里)。练习场?据斯柯达称,这将是650公里(404英里)。

斯柯达首款全轮驱动配备万向节轴的配备齐全的汽车每公里可排放89克二氧化碳,这使其与超小型跨界车领域的环境一样友好。但是,混合动力只是斯柯达电气化长期计划的第一步。

到2025年,斯柯达将拥有三款全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