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odiaq Coupe可能看起来不像这样

2019-11-06 11:33: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长期以来,我一直怀疑斯柯达有潜力成为比大众汽车更大的品牌。他们的声誉更清洁,以更少的钱提供更多的空间是吸引新客户的好方法,尤其是在中国,在中国,他们的腿部空间比其他任何事物都重要。

尽管如此,斯柯达历史上的第一款运动型跑车仍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首次亮相。当然,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并将一直持续到烟雾完全覆盖为止。但是斯柯达是否已确定有足够的新客户?

从Kodiaq砍掉屋顶会减少其后部的净空,而且后备箱也不会有座位。因此,汽车要花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情,而不是花更多的钱做更多的事情。从理论上讲,利润将更高,但前提是他们必须出售足够的利润。

我们肯定知道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会由于演示中泄漏的信息而将Kodiaq Coupe引入中国。发射预计将在2020年左右进行,这意味着我们今年不会看到有路途的原型。

X-Tomi Design 制作的渲染没有任何数据可以继续进行,就像在黑暗中狂奔。但是谁知道呢,它可能会带来强大的冲击力。乍一看,他似乎将科迪亚克(Kodiaq)的作品与几年前“精湛”的概念相结合。它带有我们与RS型号或Sportline设备等级相关联的黑色饰条。自然,桶形座椅更具吸引力,但我仍然无法想象热情地驾驶一辆高大的斯柯达。

由于它基于MQB平台,所有引擎将与我们已经知道的汽车共享。但是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大众汽车集团的任何惊人消息了。英菲尼迪公司正在研究四排量可变排量汽车,而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仍在应对排放丑闻的影响。所以我看不到双涡轮增压2升或类似的酷事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