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预览其首款电动车概念车的内部

2019-11-06 11:33: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将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展示名为Vision E的概念。

这将是该品牌的第一款没有B柱且带有反开门的车辆。这些功能将无法生产,但跨界车的设计将启发捷克汽车制造商未来的量产车。

该公司的最新新闻稿的徽标上带有带翅膀的箭头,其中包括两张内部草图。乘客舱配有四个可旋转的单人座椅,展品之间没有中央通道。

因此,设计团队拥有了更大的自由度,其成员们都在考虑可旋转座椅的想法。显然,可以省去车辆的那部分,因为Vision E是电动车型,因此地板平坦。

结果是为乘客提供了休息室,但是当自动驾驶汽车不需要驱动器面向前方道路时,这种想法可以在将来得到进一步应用。我们距离这种情况还有很多年了,但这在将来可能成为可能。在此之前,开车时请注意道路。

另一个有趣的想法是在每个乘员面前放置一个屏幕,每个用户都可以自定义触摸屏。

此外,每个门都将有一个“电话盒”,该电话盒可为支持该功能的智能手机进行感应充电,并且每个用户都可以在分配给他或她的专用屏幕上连接到他或她的设备。

斯柯达坚持认为Vision E带有大行李箱,这在概念车中人们并不在意,但是在涉及量产车时对此很感兴趣。

汽车制造商试图强调的想法是,受此概念启发的量产车将与展览一样宽敞,并且还将具有宽敞的行李箱,这是该品牌的特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