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本能概念凭借法国级和自主技术在日内瓦大放异彩

2019-11-06 14:09: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标致迫不及待地希望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本能概念车,但该品牌确实将其带入了瑞士车展。

这款概念车配备了自杀式后门,这种汽车制造商之前未曾展示过的前端以及自动驾驶技术。

如果只看设计,这辆车将是与众不同的,但标致在这方面走得更远,来自索肖的品牌为其配备了300 马力的传动系统和自动驾驶技术。

正如我们上周报道的那样,标致的这一概念配备了自动驾驶所需的一切,但法国品牌曾想像过在客户疲倦或道路拥挤而无法开车时使用该功能。愉快。

宝马在自动驾驶汽车方面也有类似想法可以在其范围内实施,并且前面提到的两个品牌(顺便说一下,它们在几年前建立了发动机合作伙伴关系)并不是唯一这样认为的品牌,我们完全同意这一想法。

毕竟,谁不愿意/在繁忙的交通中驾驶别人的东西,而后又能在曲折的道路上享受它呢?

标致Instinct的动力总成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配置,可提供300 HP的最大功率。这足以使人们想要在开阔的道路上行驶,并且在以EV模式运行时,在拥挤的城市中获得体面的燃油经济性恰到好处。

在开始梦想可以自行驾驶的300马力标致汽车之前,请坚持这一想法,因为这家法国品牌尚未计划推出具有这些规格的量产车。幸运的是,我们将在车身上看到带有此展览中某些设计元素的生产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